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防震减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3-00032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组织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29 发布日期: 2022-03-29
宁国市组织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14:18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宁国市津北小学、鼎湖小学、宁阳学校等多校在第27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期间组织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各校通过播放防震减灾知识的科普宣传视频、制作防震减灾手抄报、黑板报等形式,向广大师生们宣传了地震基本常识、辨别地震谣言、掌握有效的避震方法等知识,让大家知危险、会避险。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地震应急避险能力。各校也纷纷表示,安全教育时刻不能放松,会将防震减灾工作融入日常的教学活动中,做到宣传经常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