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机构职能> 基层站所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402-00080 组配分类: 基层站所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林业站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5 发布日期: 2024-02-05
云梯畲族乡林业站
发布时间:2024-02-05 11:45 来源:云梯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简称:林业站

主要职责:

①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林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拟定我乡森林生态环境建设、森林资源保护和国土绿化的方针、政策及发展规划、计划。

②拟定全乡林业发展战略,中长期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管理乡级林业资金;监管全乡林业资金管理和使用。

③组织开展植树造林和封山育林工作;对国有林场(苗圃)、集体林场实行宏观管理。

④组织、指导森林资源(含经济林、薪炭林、用材林、防护林及其他特种用途林)的管理;组织指导全乡森林资源调查、规划、设计、动态监测和统计;监督森林资源的使用;下发各村森林采伐限额,经乡人民政府批准后监督执行;监督林木、竹林的凭证采伐与运输;组织、指导林地、林权管理并对依法应由乡政府批准的林地征用、占用进行审核;监督林地开发利用工作;帮助、组织协调山林权属纠纷调处。

⑤组织协调、指导监督全了森林防火工作,协调、监督查处破坏森林资源的重大案件;

⑥研究提出林业发展的经济调节意见以及林业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建议;

⑦承办乡党委、乡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 责 人:蒋宁明

办公地址:云梯乡林业站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邮箱号码:290512804@qq.com

联系电话:0563-476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