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溪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203-0003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严防疫 闻茶香 —中溪镇全力做好春茶采摘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25 发布日期: 2022-03-25
严防疫 闻茶香 —中溪镇全力做好春茶采摘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11:18 来源:中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这批有多少人?”“请注意人员分散,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我们马上就到!”电话告知又一批外地采茶工到达辖区,为减少人员流动,中溪镇农办及卫生院医务人员冒着风雨、踏着泥泞赶往茶山,为外地来宁53名采茶工就地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为应对疫情给春茶采摘造成的影响,中溪镇及时组织各村及辖区内茶叶经营主体召开春茶采摘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制定预案,发布《中溪镇春茶采摘期间疫情防控管理工作通知》,要求来宁茶工必须为低风险区域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严格落实“安康码-行程码-测温通行制,落地后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和三天两检。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定期开展春茶采摘期间疫情防控督查,并组织卫生防疫人员到茶山为茶工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中溪镇今年春茶采摘预计招用外地茶工4000多人,疫情当前,防控工作压力巨大,镇政府将全力做好茶叶生产服务保障工作,维护茶叶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确保防得住疫情、闻得到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