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3-00026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浓情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9 发布日期: 2022-03-0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3-00026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浓情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9
发布日期: 2022-03-09
浓情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2-03-09 10:27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汪溪街道联合公园,志愿者们自带工具,捡拾纸屑、烟头、塑料瓶等零星垃圾,对公园内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清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雷锋精神,让环境真正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3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杨丽君一行,前往汪溪街道汪溪村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向她送上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她的身体情况及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要保持更加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树立起战胜病魔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局妇女小组将继续关注该户困难家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让她们能感受到更多温暖和关怀。


3月8日下午,局妇女小组组织开展咖啡制作体验活动。研磨咖啡豆、蒸汽打奶泡、做拉花,咖啡师现场讲解咖啡制作流程和要点,并示范制作咖啡。在制作体验环节中,女职工们纷纷主动来到咖啡机前,按照咖啡师讲解的步骤,亲身体验制作咖啡的乐趣。伴着咖啡香,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成就感油然而升。


庆“三八”系列活动为女职工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带来欢乐,搭建女职工增进友谊、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和引领广大女职工柔肩担重任,提升服务能力,为科技创新工作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