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溪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203-0000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溪镇开展核酸检测业务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16 发布日期: 2022-03-16
中溪镇开展核酸检测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18:34 来源:中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进一步保障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稳定,在中溪镇中田唐舍岭、狮桥石牌设置两处疫情防控查验点,对外省返宁人员开展两码查验及落地核酸采样工作。为夯实采样登记基础,316日,中溪镇再次在政府七楼报告厅开展核酸检测业务培训会,在原有采样登记队伍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人员力量,对全镇40余名干部开展核酸检测业务培训。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任刚同志主持。

会议对我镇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信息登记人员进一步认清疫情形势严峻性,提高防疫应急能力,加强各自岗位职责。

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集登记方法、个人防护、样本存取转运及交接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进行“穿脱防护服、科学处理医疗垃圾、七步洗手法”演示。

本次培训会通过理论授课、现场培训的方式,强化了登记人员的信息采集规范性和个人安全防护意识,为全力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