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水利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1679/202203-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水利局关于政务新媒体整改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3 发布日期: 2022-03-03
市水利局关于政务新媒体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03 16:21 来源:宁国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府办:
    根据2022年2月28日政务新媒体巡查监测反馈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进行分析,及时完成问题整改。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针对“底部菜单链接6个栏目更新不及时”问题,现已将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链接“行业聚焦、他山之石、政策法规、市直要览、乡镇动态、水润三津”6个子栏目内容更新到位。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上级关于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规范管理,定期对微信公众号各个菜单栏目进行全面检查,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出现,确保信息公开标准、及时、准确。


宁国市水利局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