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03-0002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秸秆禁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17 发布日期: 2022-03-1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03-0002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秸秆禁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17
发布日期: 2022-03-17
竹峰街道秸秆禁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03-17 08:56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防治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结合当前秸秆禁烧工作严峻形势,近期竹峰街道办村两级召开会议,对秸秆禁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313日上午,竹峰街道召开全体办村干部大会,再次强调了秸秆禁烧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要求办村干部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多部门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确保秸秆禁烧宣传、巡查工作无死角,推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落地落实。

314日中午,桥头铺村召开村两委会议,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专门研究和部署,细化任务分工,形成具体可行方案。314日晚,瓦窑铺村召开路口党支部扩大会议,会上积极宣传推进秸秆禁烧工作,号召党员群众“不烧一把火、不冒一缕烟、不留一堆灰”。315日上午,竹峰村召开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发放致广大村民一封信100余份。

据悉,竹峰街道把秸秆禁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连续多年实现“零火点”的工作目标,2022年,将进一步加强举措,压实责任,确保辖区天蓝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