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03-0000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锚定目标不放松 笃行实干抓落实——方塘乡对重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10 发布日期: 2022-03-10
锚定目标不放松 笃行实干抓落实——方塘乡对重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2-03-10 15:20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3月8日,方塘乡在计生三楼大会议室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汪先志主持会议,全体乡村干部、乡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市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市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单、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农村工作、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汪先志就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生态环保工作确保销号老问题,不增新问题;加大信访维稳工作力度,确保“两会”期间“零上访”;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二要紧盯重点,统筹推进。协调做好阶段性和常态化工作,确保秸秆禁烧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进一步加强土地基本农田管理。三要细化任务,真抓实干。各项工作都需要形成清单化管理机制,以单明责、照单履责、按单督责,推动工作任务有序推进、有力落实。

     乡党委书记陈磊做总结讲话。一是把工作抓在手上。围绕推进落实工作想办法,科学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要拉高工作标杆,全面对标对表,跑出高质量发展快节奏。二是把百姓放在心上。日常工作中,对于百姓反映的事,合理的尽快办好,与政策冲突的全力做好解释工作,把百姓放在首位。三是把责任扛在肩上。树牢底线意识,全力以赴保护生态、保持稳定、保一方安全。四是把纪律装在脑中。全体乡村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规矩意识,始终做到守规矩不越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乡村两级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