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202-0012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召开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促发展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23 发布日期: 2022-02-2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202-0012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召开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促发展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23
发布日期: 2022-02-23
市住建局召开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促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08:43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促发展工作会议。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全市建筑施工、监理、市政服务、园林管护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房地产企业和物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建筑业协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清歌再唱营商曲——十五届宁国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纪实》专题片,随后,派驻纪检组组长周安勇做了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介,重点向参会企业推介了服务平台的使用。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大会表彰和工作部署。会上对评选出的2021年度住建局先进个人10人、2021年度住建局岗位标兵3人进行了表彰,对评选出的年度“优秀物管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颁发了奖牌,对“志愿服务特别贡献奖十佳企业”、“建筑业税收10强企业”和“建筑业产值20强企业”进行了隆重表彰。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海松同志讲话,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重点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