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法治政府建设>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1XJ/202202-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国市组织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知识网上测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08 发布日期: 2022-02-08
宁国市组织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知识网上测试
发布时间:2022-02-08 09:12 来源:宁国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宁国市组织全市各级国家工作人员参加“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知识网上测试。


      此次考试试卷由考试平台随机抽取、智能组卷,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内容涉及宪法、党章、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英雄烈士保护法、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考试过程中,各单位参考人员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测试。截至目前,全市79个单位、1985名工作人员参加了考试,参考率、合格率达100%。

      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考法”活动已经持续了8年,通过“开年第一考”,进一步强化了全市各级机关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提升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水平,为更好地推进我市法治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