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企业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2-00059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为群众办实事】港口生态产业园及时受理百姓诉求,督促企业积极整改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25 发布日期: 2022-02-25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2-00059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为群众办实事】港口生态产业园及时受理百姓诉求,督促企业积极整改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25
发布日期: 2022-02-25
【为群众办实事】港口生态产业园及时受理百姓诉求,督促企业积极整改
发布时间:2022-02-25 10:10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宁国经开区港口生态产业园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中心思想,将群众的心声作为工作方向。

近期,港口生态产业园新港绿郡安置区一安置户来到产业园,反映园区某企业的生产噪声影响百姓生活。产业园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及时受理并对该企业开展调查。


经查,该企业近期增加了部分生产设备,其闭式冷却塔产生的噪声较大,由于时间紧,生产任务重,企业未能对该处及时采取有效的降噪措施。产业园工作人员向企业反馈了周边居民的诉求并开展普法宣传工作,督促企业及时整改。

目前,针对该处存在的噪声问题,企业已采购消音板,安装完成后能够有效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下一步,港口产业园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同时加强对园区企业环境保护普法宣传的工作力度,适时会同相关部门对园区企业进行检查检测,督促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