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202-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组织开展2022年春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18 发布日期: 2022-02-18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202-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组织开展2022年春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18
发布日期: 2022-02-18
宁国市医保局:组织开展2022年春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16:45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7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春训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春训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商保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春训活动历时半个月时间,以“增强政策业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将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医保政策法规解读、医保经办流程及新医保信息平台操作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岗位专业知识,抓住工作重点,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全面调动每个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春训活动中去。

春训启动会上,李军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春训活动的重大意义,立足岗位长本领,持之以恒转作风,不断适应新时期医保工作的新要求、新常态。并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充分研,严格考,不断压实春训各课程学习。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以坚定的信心、旺盛的干劲投入到新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中,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

春训启动会后,医保中心稽核科科长何苗给全体职工和商保经办人员带来了基本医疗保险报销流程的培训。


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21日,宁国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医药机构、乡镇(街道)、社会监督员及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对局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黄婷副局长总结回顾了市医保局2021年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坚定信念、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严守政治纪律、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局领导班子及各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医保信息平台建设、打击欺诈骗保、医保结算、政策宣传、经办服务、异地就医、医保改革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和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日常多了解群众想法、多提宝贵意见。要求对征集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梳理,局领导班子及各班子成员要虚心接受,充分吸纳,研究务实举措,并作为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问题的具体内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