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企业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2-00013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港口生态产业园倾情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08 发布日期: 2022-02-08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2-00013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港口生态产业园倾情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08
发布日期: 2022-02-08
港口生态产业园倾情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2-08 17:23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假期过后,经开区港口生态产业园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采取多种措施,助力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复工复产。

一是做好谋划。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召开产业园疫情防控会议,对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明确工作职责要求。

二是及时摸排。产业园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到企业,对春节期间省外返宁人员动向进行深入调查,强化重点地区所在地市来宁返宁人员管理,为企业复工复产把关护航。同时为外地留宁过年员工送上温馨服务,兑现市委市政府的留宁奖励政策。

三是加强宣传。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实时推送相关政策及风险等级评估统计表,严格执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宁人员摸排工作的“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确保及时管控。

目前港口生态产业园企业员工正陆续返宁,产业园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企业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推动企业顺利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