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公共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1-00248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举办2022年宁国市《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赛的通知 文号: 教体〔2022〕6号
生成日期: 2022-01-25 发布日期: 2022-01-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1-00248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举办2022年宁国市《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赛的通知
文号: 教体〔2022〕6号
生成日期: 2022-01-25
发布日期: 2022-01-25
关于举办2022年宁国市《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5 15:37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中小学校,安徽材料工程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等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1〕381号)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宁国市《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赛,同时对2021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优秀率进行抽查复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3月19日-20日
   地点: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二、参赛组别

   (一)小学组:抽测2个年级

   (二)初中组:抽测1个年级

   (三)高中组:抽测1个年级
   具体抽测年级另行通知
   三、竞赛项目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规定的各年级测试项目
   四、报名办法
   (一)各参赛单位各组别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2人, 参赛运动员人数为抽测年级总人数的15%(只保留整数位),男女不限。
   (二)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在籍在校抽测年级学生。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其个人奖项及学校团体奖评比并全市通报批评。
   (三) 运动员必须文明参赛,身体健康,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竞赛办法及评分标准。
   (二)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提供学籍表及本人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否则不能参加比赛。
   (三) 比赛器材由大会统一提供。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比赛设个人奖项
    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评分标准计分(含体重指数和肺活量),获得优秀等级的运动员将颁发荣誉证书。
   (二)比赛设团体奖项
   各学校各组别参赛运动员全部达到优秀等级,将颁发“达标优秀学校奖”。获奖结果将纳入学校相关工作量化考核。
   七、报名
   (一)具体抽测年级公布后,各校将报名表按年级(先男后女)填写,报名表须用电脑打印一式二份,加盖单位公章;
   (二)运动员的学籍证明原件(从学籍管理系统中打印,需有照片、学籍号码等完整信息,并加盖学校公章);
   以上材料于3月8日前报送至市教体局业余体校,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QQ邮箱707695508@qq.com。逾期报名或报名表填写不规范不予受理。3月17日上午9:00在教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
   八、裁判员和仲裁委员会
   (一)裁判员由宁国市教育体育局选派。
   (二)仲裁委员会人员组成和职责范围按《仲裁委员会条例》规定执行。

   九、本规程的解释权属宁国市教育体育局。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2年1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