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1-0004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27 发布日期: 2022-01-27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1-0004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27
发布日期: 2022-01-27
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08:55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26日,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骏国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周密部署,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要求。同时,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意见征集和谈心谈话要求,领导班子之间、领导班子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也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会上,梅骏国代表经开区党工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立足实际,对照检查直指问题要害,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率真诚,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交心共勉的团结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效果。

最后,梅骏国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直面问题;二是要知行合一,以过硬的政治领悟力剖析问题;三是要对症下药,以过硬的政治执行力解决问题;四是要以身作则,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当好廉洁自律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