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校园新闻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1-00154 组配分类: 校园新闻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胡乐中心小学慰问退休教职工、贫困学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9 发布日期: 2022-01-1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1-00154
组配分类: 校园新闻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胡乐中心小学慰问退休教职工、贫困学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9
发布日期: 2022-01-19
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胡乐中心小学慰问退休教职工、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19 15:49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表达对退休教职工的尊敬与关爱,表示对贫困学生的关心,根据教体局有关要求,1月18日-20日,胡乐中心小学部分行政先后对退休教职工、贫困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

在校长汪海霞的带领下,大家走村入户,将致全市退休教职工春节慰问信和慰问金一一送到退休教职工的手上,不能亲自送到退休教职工家里的,也通过电话的方式全部慰问到位,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悠长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的精神深表敬意,并祝愿他们身体安康、家庭美满。

学校还对贫困学生进行家访和慰问,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他们家庭教育方面和家庭环境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市教体局委对全体退休教职工的深切关怀,也是学校人文关怀文化的重要环节,增强了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和谐校园的构建。(通讯员:汪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