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1-00078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许丽萍副市长赴市教体局调研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2 发布日期: 2022-01-12
许丽萍副市长赴市教体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2 08:12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下午,副市长许丽萍调研我市教育体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教体局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汇报了目前我市教育体育工作基本情况、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许丽萍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教育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业,关系到千家万户,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比较高,教体部门任务重、压力大,大家要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共同努力,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重点做好“双减”政策落实、规范发展民办教育、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使我市的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