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12-00080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村(社区)代表以及网民代表参会】杜德林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9 发布日期: 2021-12-29
【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村(社区)代表以及网民代表参会】杜德林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0:14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报告起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参加会议的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村(社区)代表以及网民代表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成绩总结客观务实、鼓舞人心,2022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同时,紧扣宁国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教育事业、城市建管、人才引进、用工保障以及社区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杜德林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发言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他指出,各位代表来自不同岗位、不同战线,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深度,让人很受启发。政府办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充分借鉴吸收,对报告内容进一步丰富完善。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立足百姓、服务百姓,为宁国的发展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市政府将对代表关注的问题及时分析研究,并适时组织专题调研,更好地推动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