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科技管理和项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12-00042 组配分类: 科技管理和项目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省科技厅来宁开展中央引导地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9 发布日期: 2021-12-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12-00042
组配分类: 科技管理和项目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省科技厅来宁开展中央引导地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9
发布日期: 2021-12-29
省科技厅来宁开展中央引导地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15:36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29日,省科技厅组织专家一行来宁,对获批2021年度中央引导地方资金项目开展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抽查了宁国东方碾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阿莫斯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承担的科技项目。

在企业,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的情况汇报,通过查阅项目资料,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分别就项目技术创新、专项资金管理等方面提出问题,企业项目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随后,专家们深入企业车间现场,对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对项目进展及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项目的进一步实施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市科技局牵头开展国家级创新型县市建设,积极帮助企业申报省级以上科技项目,截止目前共13家企业成功申报中央引导地方资金科技专项,获得项目资金共计500万元。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督促指导企业加强项目管理,充分发挥科技专项对企业创新引领作用,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