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12-0007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一站式服务受赞许 营商环境再提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9 发布日期: 2021-12-29
一站式服务受赞许 营商环境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1-12-29 11:18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这个项目,我们已经在网上注册了账号,但是现在记不清账号密码了,感谢你们帮我们找回了账号密码……而且还帮我们完成了项目申报,否则网上那些表格,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填写……”近期,一位企业联系人向宁国市项目代办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感激。

为使企业投资项目享受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宁国市项目代办服务中心自设立以来,主动为项目业主提供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指导、协调、代办等各类线上线下全程代办服务,做好对项目业主相关报批手续的辅导,一次性告知项目竣工验收前需要办理的所有事项,衔接项目审批部门,跟踪项目进展,为交办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配备专职项目审批领办员,有针对性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已经为80个项目提供领办代办及审批业务指导服务,项目总投资额约100亿元,接受各类业务咨询3000余次,有效解答了准入政策、审批流程、申请注册等问题。

凡宁国市市域范围内、符合产业发展导向的亿元以上的工业类、旅游类项目,都可享受项目审批“领办代办”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含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前的报批、公共服务事项手续等。针对项目业主单位要求,组织召开各类协调会,及时化解项目审批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缩短审批时间。

“一站式领办代办”服务推行以来,不断优化完善了企业投资项目的审批流程和运行机制,提高了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效率,推进了政府职能转变,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黄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