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112-00085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宁国市文旅局开展城区网吧联合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9 发布日期: 2021-12-29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112-00085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宁国市文旅局开展城区网吧联合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9
发布日期: 2021-12-29
宁国市文旅局开展城区网吧联合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11:16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元旦在即,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为做好节日期间我市文化市场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规范、有序的节日市场环境。12月28日下午,宁国市文旅局主动牵头,联合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对全市网吧进行一次全面拉网式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分两组,对各网吧亮证经营、食品卫生、消防巡查、实名制登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个别网吧卫生环境差、个别上网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和在网吧内抽烟的情况责令现场整改,对安全观念淡薄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严的网吧经营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当天,检查网吧12家,发现较小问题现场整改8个,现场督办整改4个,下达整改通知书4份,对3家网吧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对网吧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一次提升。

下一步,我局将要督查网吧进一步强化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做好疫情时期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严格落实最新防控要求,持续加大开展文旅行业疫情防控联合检查,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探索创建无烟网吧,营造全市健康、绿色、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织密织牢文旅行业疫情防控网。(通讯员:赵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