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12-00373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乱倒垃圾 乱排污水专项整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3 发布日期: 2021-12-03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12-00373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乱倒垃圾 乱排污水专项整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3
发布日期: 2021-12-03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乱倒垃圾 乱排污水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12-03 14: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创建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城管执法局将开展城区乱倒垃圾、乱排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这是市城管执法局自11月22在全市开展乱倒垃圾、乱排污水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每天利用环卫车在市区进行宣传,提醒广大市民维护环境,共同营造来之不易的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城管执法局每天组织执法人员对区域内私自将污水直接排放到河内、河道内私搭乱建的行为进行巡查、摸排,并组织环卫工人对河道内垃圾、建筑垃圾及城乡结合部倾倒垃圾进行清理。

    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督察员 王志雄:“我们执法队员每天都会对市区五条河流进行摸排、巡查,对发现的情况会及时上报,此处就是位于凤形路北干渠河道的一家商户私自将管道直接连接到河流,且利用占用河道公共空间进行的乱搭乱建,这些都是我们下一步的集中整治重点,卫生城市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维护。”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市城管执法局抽调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对城市主干道、背街后巷等地开展排查,同时,还利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沿街商户和市民进行宣传,形成建设卫生城市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良好局面。

  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副主任 方向阳:“对查处和发现的问题案件我们将形成合力,高效查处绝不姑息。美好环境需大家共同维护,在此也呼吁全体市民自觉遵守社会秩序,保护好生态环境,创卫生城,做文明人。”


  接下来,市城管执法局也表示,将坚持常态化管理,加大查处力度,对乱倒垃圾、乱排污水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副主任 方向阳:“我局将实行长效机制,坚持常态化管理,加大查处力度,对不按规定乱排污水乱倒垃圾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共同维护卫生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