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12-00321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教体局党委班子集中看望慰问宁国中学高三年级组全体教职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9 发布日期: 2021-12-29
市教体局党委班子集中看望慰问宁国中学高三年级组全体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12-29 09:45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市教体局党委班子赴宁国中学,集中看望慰问高三年级组全体教师,教体局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高三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年级指导组组长、燕津书院院长分别做了发言。

市教体局党委书记王泽银对高三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就高三复习迎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争第一。要有争第一的勇气、争第一的措施和争第一的保障。学校抓教学、机关强保障,对工作出色、尤其是在明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主任、授课老师,出台具体的奖励措施,让“有为者”有位子、得实惠。二是关爱到实处。学校要出台具体措施,关心、关爱高三年级组全体老师,做到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局相关科室更要认真梳理,拿出具体举措,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三是干好当下事。全体高三教师要坚定信心,把冲刺高考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最好检验,激发学生兴趣,精准研究考纲、考点和考题,上好每一堂课、讲好每一道题、陪伴好每一个学生,用爱心、耐心、细心创造教学新业绩;要注重学生心理疏导,帮助学生及时调整好心态、树立好信心,统筹抓好学习、生活、锻炼、心理各项工作,以最佳状态冲刺高考、完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