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国资委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12-00023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赴宣城振宣担保集团交流座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9 发布日期: 2021-12-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12-00023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赴宣城振宣担保集团交流座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9
发布日期: 2021-12-29
宁国市赴宣城振宣担保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29 09:36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12月24日,宁国市副市长张寒冰、市国资委副主任徐东晖、宁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韶山一行赴宣城振宣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宣州区财政局副局长梅霄汉、振宣担保集团董事长杨静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州区财政局副局长梅霄汉主持会议并对张寒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张寒冰指出,宁国担保公司目前在寻求创新发展上面临一定的短板和限制,希望两家融资担保公司能够相互交流,经验共享,取长补短。

座谈会上,双方就融资担保业务、非融资担保业务、风险防控、代偿资产处置及代偿核销等具体业务交流了经验体会,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通过座谈交流,宁国担保公司和振宣担保集团对彼此的业务流程、风险防控措施、内部管理体制等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互相借鉴了好经验、好做法,对促进双方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