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12-0007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公管局:加强联合监管,营造诚信交易环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8 发布日期: 2021-12-28
宁国市公管局:加强联合监管,营造诚信交易环境
发布时间:2021-12-28 16:12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为保障我市港口产业园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加强在建工程标后履约管理,市公管局与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水利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16个在建工程建设项目的标后履约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合同是否签订;是否按照要求组建项目部、监理部;关键岗位考勤人员到岗履职情况以及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组通过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台帐、查看“安康码”考勤系统数据、查看施工现场管理机构,核实关键岗位人员身份等方式,并现场填写《在建工程项目标后履约检查表》,各相关人员签字确认。同时,要求监理单位发挥专业职能,规范工程建设参与各方的行为,促使施工单位保证项目质量和使用安全,实现投资效益最大化,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如期完工。

    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情况良好,多数项目责任主体在现场管理、合同履约等方面切实履行职责,工程进度按照合同要求有序推进。少数施工企业未按照投标文件承诺的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按照《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进行了信用记录。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继续开展联合监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不良行为认定标准作记分处理,约谈相关负责人要求限时整改,促使政府投资重点项目顺利实施,相关市场主体诚信履约。(通讯员: 沈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