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11-00204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人社局赴万家乡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并调研河长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5 发布日期: 2021-11-25
宁国市人社局赴万家乡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并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17:41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宁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明带队赴万家乡西泉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并到东津河万家段开展河长制工作。

杨德明代表人社局为困难户送去关怀和慰问品,现场查看农畜养殖情况,购买该户农副产品。在面对面交流中询问该户在农畜养殖和销售中是否有问题和困难,听取他们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与诉求,并表示将全力帮助该户销售农副产品。

杨德明详细了解困难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支和子女读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眼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表示作为结对帮扶单位,人社局将和万家乡政府一起,关爱帮扶困难家庭,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物质上的支持、就业上的指导,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活动结束后,杨德明还带队来到东津河万家段开展巡河工作,重点查看了河道水体现状以及河道环境情况,并询问了万家乡河长制相关负责人关于河道专管员工作情况和河道责任落实情况。杨德明表示,作为河长制牵头单位,人社局将强化日常巡查力度,加大河道环境保护的宣传推广力度,切实维护好东津河万家段的治水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