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反馈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12-00021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城市公交线网优化专项规划》意见征集反馈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7 发布日期: 2021-12-1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12-00021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城市公交线网优化专项规划》意见征集反馈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7
发布日期: 2021-12-17
《宁国市城市公交线网优化专项规划》意见征集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7 11:05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意见来源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未采纳的理由

1

宁国论坛

建议6路绕行翠竹家园,方便孩子上初中。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的17路公交经翠竹家园,方便孩子上初中(新时代实验学院)。

2

宁国论坛

幸福城缺乏公交线路。

已采纳

3

宁国论坛

建议2路维持原路线不变。

已采纳

4

宁国论坛

不支持3路截断,出行不方便。

未采纳

3路在早晚高峰时段仍运营至杨郭村,满足工业区上下班和村民进城卖菜需求,仅在平峰时客流极少的时间段截断至五星公司,平峰居民可换乘11路返回杨郭村。

5

宁国论坛

汪溪到河沥溪没有公交线路。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已有11路联系汪溪和河沥溪。

6

宁国论坛

从杨郭村到汽车站能有几个人,还不如改到灰山村村委会那里,包含灰山村全部,长潭,落花荡,然后经汪溪到汽车站

未采纳

在汪港路以北区域,除了村庄还有较多的工业区上下班出行需求。

7

宁国论坛

8路取消了到汪溪,让那些在汪溪上班和学生们怎么办?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已有3路和11路两条线路到汪溪。

8

宁国论坛

西区有很多大型新开发小区,原来还有2路车,现在怎么只有1路车了?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既有公交线路都未取消,仅局部进行了调整

9

宁国论坛

1路公交应该在原来的路线上分成两路。一是长途汽车站经过河沥开发区,河沥溪,到国际大酒店以后直接右转到市政府,再可以绕建民医院,到西站。另外一路由长途汽车站直接到河沥溪再走原来的路线到西区医院,市政府到西站。这样提高了老百姓直接到苏果市中心的效率,也减少了不必要路程。

未采纳

1路线路较长、绕行较大,已基于大数据的客流需求分析,对该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联系长途汽车站、河沥开发区、市中心、市医院西区和西站。同时优化方案中的6路、17路满足了河沥溪居住区的居民至市中心、市政府的公交出行需要。

10

宁国论坛

南站前住中医院的车怎么没有啊,五里铺的人去中医院看病太不方便。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的9路、19路可满足客运南站周边居民到中医院的公交出行需求。

11

宁国论坛

能否延长6路公交到高桥桥边。

未采纳

城乡公交线路会覆盖。

12

宁国论坛

江南花苑站的公交车全部都被调整了,以后都没有公交了      

未采纳

优化方案结合客流需求分析,取消了1路公交站、调整5路至东侧仙霞路(设站),保留了6路,仍有2条公交线路(5路、6路)服务江南花苑、骨科医院。

13

宁国论坛

什么时候开通宁国到南极的公交车

未采纳

后面城乡公交会开通宁国-南极的公交

14

宁国论坛

我司在富宁创业园内,员工很多住在南站那边,现在6路不经过这里,我司员工周末有时会来加班,这样改了路线上班会很不方便。都是年纪大的老员工,电瓶车也不会骑,平时都是跟着厂车上下班。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的17路服务覆盖富宁创业园,员工周末可考虑通过其他公交线路换乘17路上下班,优化后的公交线路发车间隔会降低、保证居民公交出行时间。

15

宁国论坛

最好开通19-1长途汽车站~港口园区:长途汽车站~宁国大道~汪溪街道~联合村~凉亭村~灰山村~港口集镇~港口园区;19-2西站~山门景区  西站~桂花树~恩龙山庄~陶瓷厂~凉亭大店~岔路加油站~水泥厂(1)山门老小学~山门安置区~山门街道~水泥厂(2)山门景区。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已规划西站~山门景区的旅游公交,后续城乡公交会开通宁国与港口镇间的公交线路。

16

宁国论坛

五里铺到城西学校没有直达的公交车,上学的孩子不方便。

未采纳

五里铺以工业为主、居住区较少,优化方案中五里铺的少数学生可通过5路、6路换乘2路、13路公交到城西学校。

17

宁国论坛

为啥没有南站到凤凰城,星河湾,富华,这一块的公交车?

未采纳

基于大数据的客流需求分析,南站周边工业区的客流主要分布于城西路、宁阳路、津河路沿线,凤凰城区域至南站上班客流相对较少,可通过2路、13路换乘其他公交线路公交到达南站周边。

18

邮箱邮件

11路公交路线,西津公寓一站学生、老人及上班族较多,建议保留。(25路公交路线,因有竹峰学生在城西学校上学,且有上班族,早晚上学放学、上班下班需乘坐公交,故建议保留小圩安置区一站。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1路已保留了西津公寓站;5路调整后可在仙霞路双龙巷口公交站步行约500m至城西学校。

19

电话建议

住在城市之光,到竹峰上下班,优化后离站台远了不方便。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可在小区门口乘坐2路或13路,换乘5路上下班。

20

电话建议

家在鸡山,在市民之家上班,优化后上下班不方便

未采纳

基于大数据的客流分析原9路公交客流需求极低,故对线路进行优化调整,优化后的方案中,鸡山居民可通过9路、18路、19等公交换乘1路、6路、7路、17路等公交线路到达市民之家。

21

电话建议

住在凤凰城,到河沥溪不方便,优化后的17路车次少,不能满足需要。建议1路车最好不改,影响大人到河沥溪,小孩到津恒幼儿园上学也不方便。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的17路高峰时段发车班次会增加,能够满足大人到河沥溪、小孩到津恒幼儿园需要。

22

河沥溪街道

长虹村尚未开通城市公交。

未采纳

城乡公交线路会覆盖长虹村

23

汪溪街道

3路公交线路截断,杨郭村居民进城及公路两侧的工业区上下班不方便,居民意见较大;

未采纳

3路在早晚高峰时段仍运营至杨郭村,满足工业区上下班和村民进城卖菜需求,仅在平峰时客流极少的时间段截断至五星公司,平峰居民可换乘11路返回杨郭村。

24

港口镇

1)建议13路由西村进一步延伸至港口镇区;(2)近期尽早开通西站-山门景区的旅游公交线路。

未采纳

13路延伸至港口镇后,线路过长、不利于运营准点性,而且后续城乡公交将开通港口镇与市中心的公交线路。

25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线路调整之后要符合居民出行方向;(2)居民至市民之家办事的出行需要考虑;(32路公交线路不建议调整

已采纳

26

发改委

考虑市民之家的公交服务

已采纳

27

教体局

强化高中生上下学的公交服务保障。

已采纳

28

两代表一委员

确保服务学生的公交线路和运营的准时准点。

已采纳

29

两代表一委员

18路、19路与9路车在鸡山村要能够换乘。

已采纳

30

两代表一委员

农村班线早日开通,如青龙、山门、太平。

未采纳

后面城乡公交线路会覆盖

31

两代表一委员

加大公交线网优化力度和多样性,多种平台进行宣传。

已采纳

32

两代表一委员

建议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如公交app、公交电子站台。

已采纳

33

两代表一委员

杨郭村到宁国汽车站的人少,主要到市区,11路能否延伸至市区内。

未采纳

上下班的早晚高峰时段,3路公交从市中心运行到杨郭村,能够满足沿线村民进城和上下班需求。

34

两代表一委员

9路公交改线后,进城务工人员的孩子从万福到河沥溪中心小学出行不便。

未采纳

基于大数据的客流分析原9路公交客流需求极低,故对线路进行优化调整,优化后的方案从万福可通过9路、16路等公交换乘1路、1路、19路等公交线路到河沥溪中心小学上学。

35

两代表一委员

幸福城有1000多户,13路建议途径幸福城。

已采纳

36

两代表一委员

农批附近是否有公交线路,注意对产业园的公交服务。

已采纳

37

两代表一委员

公交发展要小型化、低碳化、人性化、智能化,公交要为群众出行服务,要节约公共资源,建议多采用小型的电动公交,线路覆盖即可;全市流动人口少,为提高低碳出行,建议进一步优化公交线路。

已采纳

38

两代表一委员

(1)保证重点工矿企业、学习、农贸市场、医院等主要客流点,兼顾一般客流。(2)少数偏僻的学校、企业,尽量定制公交,采用政府+企业共同出资的形式,有需要的相关学校、企业可前往公交公司提需求。

已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