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反馈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12-00041 组配分类: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城市公交线网优化专项规划“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会反馈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1 发布日期: 2021-12-01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12-00041
组配分类: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城市公交线网优化专项规划“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会反馈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1
发布日期: 2021-12-01
城市公交线网优化专项规划“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会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1 09:55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国泰公交就宁国市公交线网优化方案组织召开市“两代表一委员”专项汇报会,共收到17条与公交线路优化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意见采纳情况如下。

序号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未采纳的理由

1

长虹村尚未开通城市公交。

未采纳

城乡公交线路会覆盖长虹村

2

3路公交线路截断,杨郭村居民进城及公路两侧的工业区上下班不方便,居民意见较大;

未采纳

3路在早晚高峰时段仍运营至杨郭村,满足工业区上下班和村民进城卖菜需求,仅在平峰时客流极少的时间段截断至五星公司,平峰居民可换乘11路返回杨郭村。

3

1)建议13路由西村进一步延伸至港口镇区;(2)近期尽早开通西站-山门景区的旅游公交线路。

未采纳

13路延伸至港口镇后,线路过长、不利于运营准点性,而且后续城乡公交将开通港口镇与市中心的公交线路。

4

1)线路调整之后要符合居民出行方向;(2)居民至市民之家办事的出行需要考虑;(3)2路公交线路不建议调整

已采纳

5

考虑市民之家的公交服务

已采纳

 

6

强化高中生上下学的公交服务保障。

已采纳

7

确保服务学生的公交线路和运营的准时准点。

已采纳

8

18路、19路与9路车在鸡山村要能够换乘。

已采纳

9

农村班线早日开通,如青龙、山门、太平。

未采纳

后面城乡公交线路会覆盖

10

加大公交线网优化力度和多样性,多种平台进行宣传。

已采纳

11

建议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如公交app、公交电子站台。

已采纳

12

杨郭村到宁国汽车站的人少,主要到市区,11路能否延伸至市区内。

未采纳

上下班的早晚高峰时段,3路公交从市中心运行到杨郭村,能够满足沿线村民进城和上下班需求。

13

9路公交改线后,进城务工人员的孩子从万福到河沥溪中心小学出行不便。

未采纳

基于大数据的客流分析原9路公交客流需求极低,故对线路进行优化调整,优化后的方案从万福可通过9路、16路等公交换乘1路、1路、19路等公交线路到河沥溪中心小学上学。

14

幸福城有1000多户,13路建议途径幸福城。

已采纳

15

农批附近是否有公交线路,注意对产业园的公交服务。

已采纳

16

公交发展要小型化、低碳化、人性化、智能化,公交要为群众出行服务,要节约公共资源,建议多采用小型的电动公交,线路覆盖即可;全市流动人口少,为提高低碳出行,建议进一步优化公交线路。

已采纳

17

(1)保证重点工矿企业、学习、农贸市场、医院等主要客流点,兼顾一般客流。(2)少数偏僻的学校、企业,尽量定制公交,采用政府+企业共同出资的形式,有需要的相关学校、企业可前往公交公司提需求。

已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