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反馈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12-00040 组配分类: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征求《宁国市城市公交线网优化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6 发布日期: 2021-12-16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12-00040
组配分类: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征求《宁国市城市公交线网优化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6
发布日期: 2021-12-16
关于征求《宁国市城市公交线网优化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6 09:45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2月15日,通过宁国政府网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期满,共收到21条与公交线路优化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意见采纳情况如下。

序号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未采纳的理由

1

建议6路绕行翠竹家园,方便孩子上初中。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的17路公交经翠竹家园,方便孩子上初中(新时代实验学院)。

2

幸福城缺乏公交线路。

已采纳

3

建议2路维持原路线不变。

已采纳

4

不支持3路截断,出行不方便。

未采纳

3路在早晚高峰时段仍运营至杨郭村,满足工业区上下班和村民进城卖菜需求,仅在平峰时客流极少的时间段截断至五星公司,平峰居民可换乘11路返回杨郭村。

5

汪溪到河沥溪没有公交线路。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已有11路联系汪溪和河沥溪。

6

从杨郭村到汽车站能有几个人,还不如改到灰山村村委会那里,包含灰山村全部,长潭,落花荡,然后经汪溪到汽车站

未采纳

在汪港路以北区域,除了村庄还有较多的工业区上下班出行需求。

7

8路取消了到汪溪,让那些在汪溪上班和学生们怎么办?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已有3路和11路两条线路到汪溪。

8

西区有很多大型新开发小区,原来还有2路车,现在怎么只有1路车了?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既有公交线路都未取消,仅局部进行了调整

9

1路公交应该在原来的路线上分成两路。一是长途汽车站经过河沥开发区,河沥溪,到国际大酒店以后直接右转到市政府,再可以绕建民医院,到西站。另外一路由长途汽车站直接到河沥溪再走原来的路线到西区医院,市政府到西站。这样提高了老百姓直接到苏果市中心的效率,也减少了不必要路程。

未采纳

1路线路较长、绕行较大,已基于大数据的客流需求分析,对该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联系长途汽车站、河沥开发区、市中心、市医院西区和西站。同时优化方案中的6路、17路满足了河沥溪居住区的居民至市中心、市政府的公交出行需要。

10

南站前住中医院的车怎么没有啊,五里铺的人去中医院看病太不方便。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的9路、19路可满足客运南站周边居民到中医院的公交出行需求。

11

能否延长6路公交到高桥桥边。

未采纳

城乡公交线路会覆盖。

12

江南花苑站的公交车全部都被调整了,以后都没有公交了  。     

未采纳

优化方案结合客流需求分析,取消了1路公交站、调整5路至东侧仙霞路(设站),保留了6路,仍有2条公交线路(5路、6路)服务江南花苑、骨科医院。

13

什么时候开通宁国到南极的公交车

未采纳

后面城乡公交会开通宁国-南极的公交

14

我司在富宁创业园内,员工很多住在南站那边,现在6路不经过这里,我司员工周末有时会来加班,这样改了路线上班会很不方便。都是年纪大的老员工,电瓶车也不会骑,平时都是跟着厂车上下班。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的17路服务覆盖富宁创业园,员工周末可考虑通过其他公交线路换乘17路上下班,优化后的公交线路发车间隔会降低、保证居民公交出行时间。

15

最好开通19-1长途汽车站~港口园区:长途汽车站~宁国大道~汪溪街道~联合村~凉亭村~灰山村~港口集镇~港口园区;19-2西站~山门景区  西站~桂花树~恩龙山庄~陶瓷厂~凉亭大店~岔路加油站~水泥厂(1)山门老小学~山门安置区~山门街道~水泥厂(2)山门景区。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已规划西站~山门景区的旅游公交,后续城乡公交会开通宁国与港口镇间的公交线路。

16

五里铺到城西学校没有直达的公交车,上学的孩子不方便。

未采纳

五里铺以工业为主、居住区较少,优化方案中五里铺的少数学生可通过5路、6路换乘2路、13路公交到城西学校。

17

为啥没有南站到凤凰城,星河湾,富华,这一块的公交车?

未采纳

基于大数据的客流需求分析,南站周边工业区的客流主要分布于城西路、宁阳路、津河路沿线,凤凰城区域至南站上班客流相对较少,可通过2路、13路换乘其他公交线路公交到达南站周边。

18

1)1路公交路线,西津公寓一站学生、老人及上班族较多,建议保留。(2)5路公交路线,因有竹峰学生在城西学校上学,且有上班族,早晚上学放学、上班下班需乘坐公交,故建议保留小圩安置区一站。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1路已保留了西津公寓站;5路调整后可在仙霞路双龙巷口公交站步行约500m至城西学校。

19

住在城市之光,到竹峰上下班,优化后离站台远了不方便。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可在小区门口乘坐2路或13路,换乘5路上下班。

20

家在鸡山,在市民之家上班,优化后上下班不方便

未采纳

基于大数据的客流分析原9路公交客流需求极低,故对线路进行优化调整,优化后的方案中,鸡山居民可通过9路、18路、19等公交换乘1路、6路、7路、17路等公交线路到达市民之家。

21

住在凤凰城,到河沥溪不方便,优化后的17路车次少,不能满足需要。建议1路车最好不改,影响大人到河沥溪,小孩到津恒幼儿园上学也不方便。

未采纳

优化方案中的17路高峰时段发车班次会增加,能够满足大人到河沥溪、小孩到津恒幼儿园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