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基层政务公开> 食品药品监管> 公共服务>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110-00172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市场监管所:圆满完成“西村灯光秀”活动食品安全宣传任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3 发布日期: 2021-10-1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110-00172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市场监管所:圆满完成“西村灯光秀”活动食品安全宣传任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3
发布日期: 2021-10-13
港口市场监管所:圆满完成“西村灯光秀”活动食品安全宣传任务
发布时间:2021-10-13 11:09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庆期间,“西村灯光秀”活动在港口镇西村举办,作为活动保障工作的重要成员部门,港口市场监管所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多举措保障活动期间的食品安全。

加强组织保障。该所对此高度重视,制定预案,强化措施,专门成立活动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小组,负责活动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及保障工作,畅通投诉举报电话,做到活动期间食品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

提前介入指导。该所工作人员提前与活动举办单位对接活动方案,对进驻食品的资质、销售人员健康情况、出售产品的类别等进行了审核,督促其落实主办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各小摊贩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及时予以提醒告知,要求各方严把食品安全关。

积极参与保障。活动期间正值国庆七天长假,市场监管所克服人少监管任务重的困难,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加班,承担起节假日活动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和消费纠纷处理工作。

活动期间,通过全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未出现1例食源性疾病案例,未接到1起消费投诉,未发现1起有关于食品安全的网络舆情,该所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西村灯光秀”活动的食品安全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