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水利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1679/202112-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水利局关于2021年第三次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明细整改情况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2 发布日期: 2021-12-0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1679/202112-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水利局关于2021年第三次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明细整改情况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2
发布日期: 2021-12-02
宁国市水利局关于2021年第三次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明细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02 10:55 来源:宁国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政府办(政务公开办):
    根据2021年宁国市第三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机构评估问题反馈情况,我局立即对反馈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决策公开方面
    1.意见征集
    存在问题:“关于征求《宁国市“清江清河清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缺少决策草案;未发布本部门2021年面向公众的意见征集信息。
    整改情况:已上传宁国市“清江清河清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已发布2021年面向公众的意见征集信息情况说明。
    二、执行和结果
    1.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2021年1月重点工作执行落实情况(建议详细公开本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信息的监督方式)。
    整改情况:已发布2021年1月重点工作执行落实情况并添加了监督电话。
    三、管理和服务
    1.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存在情况:本部门2021年公共服务清单发布不规范,缺少事项类别信息;本部门2021年中介服务清单发布不规范,缺少处理决定信息。
    整改情况:已整改
    2.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2021年行政权力动态调整情况
    整改情况:已发布
    四、解读回应
    1.解读质量
    存在问题:本部门2021年部分政策解读质量不高,未从重要举措、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解读。
    整改情况:已整改。
    2.解读方式
    存在问题:本部门负责人2021年未通过新闻发布会或政策吹风会栏目进行解读
    整改情况:已整改
    五、监督保障
    1.公开制度
    存在问题:未发布政府信息管理动态调整机制
    整改情况:已发布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