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校园新闻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12-00024 组配分类: 校园新闻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浸润书香 幸福成长——胡乐中心小学举行第一届校园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2 发布日期: 2021-12-0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12-00024
组配分类: 校园新闻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浸润书香 幸福成长——胡乐中心小学举行第一届校园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2
发布日期: 2021-12-02
浸润书香 幸福成长——胡乐中心小学举行第一届校园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2 11:31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121日,胡乐中心小学举行了第一届校园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教导处主任胡彩兰向全体师生宣读了《胡乐中心小学第一届校园读书节活动方案》;副校长程顺媚向全体师生发出校园读书节活动倡议,倡议大家在校园里营造一种人人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内在文化素质;汪凯晴和张艳老师的经典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铿锵有力,引人入胜;经典诵读班带来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也让师生在浓浓的经典气息中感受到了读书的力量;教师代表毕肖雪和学生代表杨惜文分别向老师和学生提出读书倡议。

最后,校长汪海霞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师生一起走进书籍,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本次启动仪式,将全体师生引领到读经典著作活动中来,相信本届读书节一定会给充满文化气息的胡乐中心小学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