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11-01170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万家:整改落实在行动 全力以赴促创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9 发布日期: 2021-11-29
宁国万家:整改落实在行动 全力以赴促创建
发布时间:2021-11-29 09:16 来源:安徽经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在卫生乡创建的关键时期,宁国市万家乡动员全体乡村干部,针对省爱卫办暗访反馈问题进行整改,为实现乡容整洁、村貌美观,房屋周边无乱堆乱放、无乱搭乱建、无乱停乱放、无占道经营做实做细基础工作。

  各片区干部风雨无阻,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携带清理工具、对集镇沿线垃圾、绿化带杂物等进行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乡执法部门主动作为,集中整治车辆违规停放问题,制止出店经营、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同时,万家乡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采用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创建卫生乡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

  创建卫生乡旨在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心中对爱国卫生的认知,对健康意义的理解,帮助全乡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爱国卫生观念,下一步,万家乡将进一步深化各项举措,广泛发动干部群众,携手共建美丽和谐幸福的万家乡。(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