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111-0006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镇召开林草湿数据与国土三调数据融合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30 发布日期: 2021-11-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111-0006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镇召开林草湿数据与国土三调数据融合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30
发布日期: 2021-11-30
港口镇召开林草湿数据与国土三调数据融合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0:55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为切实做好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达的林草湿数据与国土三调数据融合工作,港口镇在农林水局会议室紧急召开调度会,并组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工作人员抓紧落实数据融合核实工作。会议由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王建生主持。

据悉,此次港口镇林草湿数据与国土三调数据融合核实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接到任务后,港口镇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紧急召开“林草湿数据与国土三调数据融合”工作调度会。调度会上港口镇班子领导现场调度,并要求数据核实工作要结合我镇实际,突出重点,优化方法 ,提高效率。 

在调查核实工作中,港口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以国土“三调”成果作为基础底图,按相关技术方案、技术规程进行数据比对、现场核实拍照佐证,重点对国土“三调”林地与森林一张图非林地不一致图斑进行调查核实,前后完成外业调查图斑数609个,举证图斑数491个,面积5673.76亩。总任务量占全市首位。

目前,经过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港口镇已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林草湿数据与国土三调数据融合外业核实、上图和举证材料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