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11-0003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顺利完成首个世界银行贷款项目 招投标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5 发布日期: 2021-11-25
宁国市顺利完成首个世界银行贷款项目 招投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09:37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首个世界银行贷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顺利完成,该项目为“宁国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提升工程”土建工程,为保障该项目招投标工作顺利开展,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针对世行贷款项目特点及其特殊性,积极主动服务、精细服务,多举措确保项目交易活动高效有序进行,顺利完成开评标活动。

一是主动跟进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难题。由于国内招标与世行项目招标存在较大差异,招标文件模板、提出异议时间等均有所不同。该中心根据世行项目及相关行业部门提出的要求,深入研究世行贷款项目特点及其特殊性,主动协调处理项目交易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程跟进服务,协调多方力量、进行多次优化和探讨,提高了交易效率,降低了交易成本,确保了该项目的顺利开展。

二是升级服务保障,为高效交易保驾护航。成立了专门的服务小组,积极配合世行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为本次项目提供全程化服务,为该项目高效交易保驾护航,实现了招标投标全过程网上运行、招标投标文档的全面标准化和电子化、以及招标投标全程CA认证和电子签章,做到了网上留痕,可溯可查,极大的提高了项目透明度,节约了资源和市场主体交易成本。

三是全面落实防控,保障项目尽快落地。按各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开评标场地的消杀工作,对进场交易的人员的,按照“亮绿码、测体温、戴口罩、查轨迹、24小时核酸”的要求,对代理人员、业主代表、评审专家等所有人员进行核查登记,进一步筑牢严密防线。立足疫情防控现实和优化营商环境需要,通过“网上电子开标”系统运作,采取“不见面”模式进行,有效规避了人员聚集、疫情传播的风险,做到疫情防控与招标工作两不误。

世行贷款项目落地宁国,对推进我市公益事业,大力改善民生,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效率,提升平台为民办事能力,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