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111-0004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9 发布日期: 2021-11-1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111-0004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9
发布日期: 2021-11-19
竹峰街道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1:18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圆满完成,11月18日下午,竹峰街道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目标管理考核调度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承担目标管理考核的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浩主持,各承担目标管理考核具体负责人依次就2020年目标管理考核成绩的失分项、2021年针对失分项工作开展情况、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点评。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启刚就做好2021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距离考核时间紧,任务重,竞争态势上有压力,广大干部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二是对标对表,工作上狠抓推进。要抓好自查自纠,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做到“分毫必争”,重点指标、共性指标少扣分,倒扣分不扣分,个性工作多加分。三是精准调度,加强协调对接。要责任明确到人,主动对接各项工作,坚持务实工作作风,坚持争先进位的结果导向,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浩围绕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再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配合。同时,就近期工程类项目建设、皖赣铁路竹峰段改线征收征迁工作、疫情防控等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