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11-0003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公管局来宁检查公共资源交易及“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7 发布日期: 2021-11-17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11-0003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公管局来宁检查公共资源交易及“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7
发布日期: 2021-11-17
宣城市公管局来宁检查公共资源交易及“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16:26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宣城市公管局和交易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对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交易平台服务第三方测评及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人员主要围绕公开招标项目招标文件编制情况、平台服务及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情况、标中及标后监管情况等方面开展检查。现场对照项目清单检查资料、实地考察交易中心服务场所设施建设、观摩电子服务系统的现场演示以及线上随机查看招标文件等。

检查人员现场反馈了检查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及服务工作,有助于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不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通讯员:江先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