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11-00191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二届二次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8 发布日期: 2021-11-18
宁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二届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8 12:22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7日,宁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教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协会全体会员参加。

会议增选吴学明为宁国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席及常务理事。吴学明表示,老体协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教体局业务指导和帮助下,与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结合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实际,以深厚的情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扬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推进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的新举措,努力使我市老年体育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有新的进步。

宣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杨邦孝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老年人体育工作不仅仅是一项体育工作,也是一项事关百姓福祉的重要民生工程,要把加强老年体育工作,发展老年体育事业作为重要的群众体育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他充分肯定了我市老体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把老年人体育工作纳入全市体育工作计划;要主动关心老年人体育工作,掌握老体协工作开展情况,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要积极支持老年体育工作,在经费投入、场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创造条件,多办实事,提供有力保障。

宁国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对老年人体育协会增选工作顺利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协会在班子带领下,继续广泛组织老年人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断扩大老年体育人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活力,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吸引更多老年人加入到体育锻炼的队伍中来,真正把老年体协组织建设成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老年人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