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111-0002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开展“全民参保 惠及百姓”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2 发布日期: 2021-11-12
宁国市医保局开展“全民参保 惠及百姓”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09:08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提高医保政策知晓率,提升医保服务水平,11月10日,宁国市医保局开展主题为“全民参保 惠及百姓”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部分医保社会监督管理员、医药机构代表、参保群众代表参加观摩和座谈交流。

活动现场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引导参观了市医保局的办公场所,就市医保局机构设置、各科室主要职能、医保经办流程、医疗保险政策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讲解。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交流会,由工作人员围绕参保群众关心的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缴费、待遇保障、审核报销等热点问题以ppt演示的形式作政策解答,并展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交流会上发放了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宣传资料,大家畅所欲言,对市医保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医保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围绕政策宣传、医保费用审核流程、医药服务管理、医保基金监管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市医保局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通过举办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使更多人了解了医保政策,通过现场观摩医保办理服务流程,进一步密切了政府与群众的关系,增强了群众对医保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加强政民互动和多形式政策宣传,接受群众监督,听取群众意见,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能力和政务公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