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111-00017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2021年10月重点项目情况报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9 发布日期: 2021-11-09
梅林镇2021年10月重点项目情况报表
发布时间:2021-11-09 10:01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项目名称

联系项目时间

帮扶情况

1 

利用作物秸秆制全元生物有机肥项目   

10月25日,梅林镇工业办主任程剑,项目办许钒前往项目现场实地检查,该项目一期已投产,二期土地征收已完成。

2 

年产20万件工业箱柜生产建设项目 

10月26日,梅林镇工业办程剑、许钒前往项目现场实地检查。目前该项目已建成投产。 

3 

年产50万平方米复合地板底板生产项目

10月26日,梅林镇工业办程剑,项目办许钒往项目现场实地检查。目前该项目已投产,办公楼正在建设。 

 

4 

年产120万方新型装配式集成板材(ALC)项目 

10月26日,梅林镇工业办程剑,项目办许钒前往项目现场实地检查,目前一期厂区土地平整已完成,部分边坡正在治理,预计11月正式开工建设。 

5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三津学校建设项目 

10月24日,梅林镇工业办主任程剑,项目办许钒往项目现场实地检查。目前已完成前期征地工作。 

6 

中德智造小镇基础设施建设 

10月25日,梅林镇工业办主任程剑,项目办许钒前往项目现场实地检查。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工作。

 

7 

中鼎减震橡胶减震制品研发及生产基地迁扩建项目(中德智造小镇) 

10月25日,梅林镇工业办主任程剑,项目办许钒前往项目现场实地检查。目前正在进行厂区内部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