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科技管理和项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10-00039 组配分类: 科技管理和项目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市一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7 发布日期: 2021-10-27
我市一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发布时间:2021-10-27 09:21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宁国市裕华电器有限公司承担的安徽省重点研究和开发计划项目“智能电网(柔性直流输电用)高压大容量电容器的研究与应用”在合肥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项目以改性聚丙烯薄膜为基材,采用梯形蒸镀技术,改善镀层厚度的变化对材料本身过流能力和损耗角因数的影响;通过压扁单芯并联结构设计,经芯子加工及热定型工艺,生产出大容量电容器元件。项目产品具有耐电压高、耐大电流冲击、抗氧化性能好等特点,广泛应用于输电系统工程,经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检验,符合合同书各项技术要求。

通过项目实施,建成柔直高压电容器生产线一条,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