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11-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12345”热线开通营商环境专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4 发布日期: 2021-11-04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11-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12345”热线开通营商环境专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4
发布日期: 2021-11-04
宁国市“12345”热线开通营商环境专线
发布时间:2021-11-04 15:31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宣城宁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通营商环境专线,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办事指引、投诉举报等服务,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实现涉企诉求“有求必应”。

  设立企业服务专席,邀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12345热线接听大厅,定期开展创优营商环境专场接听活动。聚焦企业从开办、运营到注销的“全生命周期链条”,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办事指引、投诉举报等服务。建立闭环机制,对市场主体反映的各类诉求,按照“一单通达、接诉即办”原则,由各承办单位限期办理,并及时做好与企业的对接。

  建立由数据资源管理、税务等部门业务负责人组成的营商环境政策解读员队伍,热线在接听中遇到企业有关政策咨询、建议、投诉、求助来电,根据所涉职能采用电话转接三方通话方式,立即转接至相关科室负责人,确保第一时间及时答复,对于现场不能立即答复的,实行限期办结反馈的工作机制。

  此外,加强坐席员队伍培训,每周开展领学活动,学习部门职责并对涉及助力企业发展政策、财税金融支持、劳动法规、审批服务、人才服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学习。定期开展专业知识水平测试,将日常领学内容更好的进行消化吸收。(通讯员:赵雅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