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110-0003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方塘乡召开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1 发布日期: 2021-10-2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110-0003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方塘乡召开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1
发布日期: 2021-10-21
方塘乡召开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21:40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全市民生工程会议精神,全力推动2021年度民生工程圆满收官,10月20日,方塘乡在政府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全乡民生工程推进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汪先志主持会议,分管负责人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乡民生办通报了2020年民生工程考核情况,各部门汇报了1至9月份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民生工程是惠及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要落实到位各项惠民政策,补短板强弱项推进民生工程工作,持续加强过程管控,确保既定目标任务按质按量完成。

      二是强化宣传意识。建立民生信息报送月调度机制,分解目标任务,责任压实到人,确保完成全年民生信息报送任务。同时,报送民生工程信息报道要突出重点、关注热点、抓出亮点,把方塘乡民生工程好的做法、特色亮点宣传出去。

       三是夯实基础工作。严格按照市要求格式填报民生工程基础资料数据库,认真做好数据库的核实、更新工作,确保各类民生数据全面、准确、真实。同时,进一步地规范完善民生工程相关软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