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10-00079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举办“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2 发布日期: 2021-10-22
市经信局举办“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5:23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抢抓工业互联网发展先机,加快我市工业互联网建设步伐。2021年10月21日,市经信局举办“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中鼎、司尔特、江南化工、云计算公司等12家重点企业。

活动现场,市经信局围绕我市1+2+3+N”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详细解读了宁国市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建设方案,云计算公司以PPT形式演示了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蓝图。随后,与会代表就各企业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发展困惑及发展规划依次发言。各企业纷纷表示,工业互联网是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要抢占先机率先发展,把工业互联网作为工业转型升级的切入点,加快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深度融合,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倾听民声、汇集民意的重要举措,也是契合当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不仅为探索工业互联网建设的“宁国模式”摸清了家底、理清了思路,也畅通了政府与企业交流的渠道,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件下载:

经信.jpg【51.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