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10-0005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多措并举强化开评标监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8 发布日期: 2021-10-28
宁国市多措并举强化开评标监管
发布时间:2021-10-28 14:28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流程公开透明,交易结果公平公正,宁国市公管局深入项目开评标现场开展全过程监管,依法依规指出存在问题并责令纠正。2021年以来,宁国市共对322个项目开评标过程进行监管,针对发现的问题共发布4期31条监管建议,要求代理机构、招标人、评标专家及时整改。

一是严格落实开评标监管制度。组织监管人员深入学习《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管理规程》等规章制度,仔细梳理开评标过程常见问题,认真落实监管主体责任,做到监管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责令纠正。

二是加强开评标现场巡查。监管人员全过程监管开标流程,不定期巡察评标现场。重点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得透漏评标信息,不得进入评标区干扰评标。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制止,做好记录,并作为后期代理机构考核依据。

三是推行开评标全过程记录。利用电子监控系统,实行动态检查,随时查看评标现场情况。对开评标过程录像刻录备案,使开、评标环节全程留痕,有据可查,实现开评标过程可监管,可追溯。(通讯员:欧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