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青龙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110-0004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青龙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9 发布日期: 2021-10-1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110-0004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青龙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9
发布日期: 2021-10-19
青龙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2:32 来源:青龙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下午,青龙乡在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青龙乡乡长,党委副书记李泽锋同志主持,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宁国市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严明了换届纪律。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工作动员部署

       乡党委副书记王辉解读《青龙乡关于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以党委书记金慧兰为组长的换届工作领导组以及纪检监察组和舆情处置组,进一步加强换届工作的领导,确保换届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乡党委书记金慧兰就村“两委”换届发表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责任感,熟练操作流程;加强走访调研,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完成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严明工作纪律。

       第二阶段:进行业务培训

       成立村“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由乡党委副书记王辉、武装部长、党委委员顾程对社会事务办公室、农业农村发展办公室、为民服务中心办公室、乡财政管理办公室、乡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