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110-0003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110-0003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5
河沥溪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0:53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确保街道换届工作依法依规进行、顺利圆满完成。10月15日下午,河沥溪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在主会场参会,各村(社区)其他干部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余海群主持。

会上,党群工作部开展各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换届选举业务培训;社会事务部开展各村(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业务培训;城乡管理部开展村(社区)集体经济组织换届业务培训。

最后,余海群同志强调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要掌握“三个务必”。一是换届时间务必掌握清楚,要坚持底线思维,按天计算,倒排工期,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规定任务。二是人选资格务必符合规定,要严格把好入口关,坚决把不符合条件的拒之门外。三是班子结构质量务必提高标准,要准确理解,全面掌握,统筹分析,结合实际千方百计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