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110-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为爱挽袖,传递温暖——河沥溪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110-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为爱挽袖,传递温暖——河沥溪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5
为爱挽袖,传递温暖——河沥溪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49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15日上午,河沥溪街道携手宣城市血防站开展“捐献热血,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广大干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发扬奉献精神,带头参加无偿献血。

上午8点献血车开进河沥溪街道办事处院内,为确保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工作人员早早为献血做好了准备,前来参加献血的人员络绎不绝,疫情防控检查、填表登记、检查化验、抽血等,志愿者们踊跃献血的身影成为了这阴雨天气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统计,来自河沥溪街道和各村、社区的16名干部职工无偿捐献了自己的热血,献血量达4800毫升,为宣城血库注入了鲜艳的血液。

此次献血活动让街道的广大干部进一步了解了献血知识,传递了爱心,彰显出大家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的博爱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既神圣又光荣,能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非常自豪,今后将继续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并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