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110-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健康关怀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9 发布日期: 2021-10-1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110-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健康关怀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9
发布日期: 2021-10-19
河沥溪街道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健康关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10:10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落实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关怀政策,加大扶助关怀力度,根据市计生协相关要求,河沥溪街道积极开展2021年度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健康关怀工作。

一是做好摸底登记。逐户走访、摸底,及时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健康情况进行了解,收集相关证明材料,登记造册,做到计生特殊对象家庭医生签约应签尽签。

二是规范项目申报。由专人负责办理具体事项,认真填写各类项目个案申报表、花名册,按项目要求做好审核,完成系统申报工作。
   三是强化联系帮扶。全面落实结对帮扶模式,联系人每月至少随访一次,在生活和精神方面给予帮助和慰藉,确保健康关怀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