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10-00029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规范化水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4 发布日期: 2021-10-14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10-00029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规范化水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4
发布日期: 2021-10-14
宁国市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规范化水平
发布时间:2021-10-14 14:04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营造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廉洁、规范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合法权益,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廉政建设,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就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现场规范化管理工作再添新举措。

一是梳理交易环节,完善工作程序。坚持推行精细化管理,对进场交易项目各环节逐项进行再梳理,对梳理出来的项目备案、专家抽取、现场管理等方面问题,出台相应管理措施,有针对性的及时补差补缺,切实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秩序,防范违法违规交易行为,有效维护交易各方合法权益。

二是健全工作机制,规范交易行为。建立健全代理机构、评审专家、招标人定期工作会议机制,督促交易各方当事人认真履行职责,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建立健全重大项目全面介入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重大项目进场交易监督管理工作,对进场交易的重大项目进行提前研判、集体会商,确保重大项目依法依规有序交易。   

三是严明工作纪律,筑牢廉政防线。进一步完善交易当事人廉政教育机制,督促交易各方主体严格约束交易当事人行为,强化交易当事人廉政教育,加强交易当事人廉政风险管控,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一步强化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工作,确保相应的市场主体能在第一时间获悉相关信息,公平地参与竞争,使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进行。